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天上无人机,地面有警犬,小偷往哪跑?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5-07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6日上午,接到怀远一地农户被盗的报警后,怀远及蚌埠两地警员联手,利用警犬和无人机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5月6日8时40分,怀远县公安局接到报警,陈集乡瓦四村一个农户家发现被盗,作案人离开现场时丢下了一双穿过的袜子。

当地警方办案人员联想起前几日在瓦四村发生的三起入户盗窃案件,根据现场物证和作案特点来看是同一人作案。因为作案人采取攀爬入户盗窃的手段,所以在现场的墙壁上均发现蹬踏痕迹,考虑到作案人很可能就是本村村民,现场勘查时邀请了蚌埠市公安局训犬员携犬协助勘查。

上午10时20分,蚌埠市局警犬基地派员,携追踪犬、物证犬,利用现场的袜子作为嗅源,在无人机的配合下开始对现场外围进行追踪搜索,在搜索到村后一块麦地里的时候,不敢回家躲藏在麦地里的犯罪嫌疑人年某某被警犬发现,在警犬的面前,犯罪嫌疑人放弃了逃跑和反抗,被冲上来的民警轻松制服。

卢跃文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李勇

新闻推荐

蚌埠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2021年4月26日2021年4月20日,蚌埠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三批环境信访件7件,涉及环境问题1...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上无人机,地面有警犬,小偷往哪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