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十天十夜 好礼巨献 ——百货大楼62周年庆疯抢盛宴拉开帷幕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0-19 15:27   https://www.yybnet.net/

价格低到您心软,商品买到您手软,全城超实惠、超劲爆的蚌埠百大62周年庆嗨购来袭。10月20日-10月29日十天十夜嗨不停,这里有您需要的,有您想要的,更有您意想不到的!

6000万店庆礼券 全城答谢!

据百大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店庆加印了优惠礼券答谢全城顾客。礼券单张面额62元,在最低折扣基础上满300/400/500……使用一张,部分商品上不封顶,买得越多,用得越多。部分特例品不使用店庆礼券。

店庆盛宴 全年至低

为庆祝百大62周年,各大供应商拿出至诚力度,新款秋冬装全面5折起售;黄金珠宝、名表神秘折扣大酬宾,这种神秘只会让您惊叹;鞋履、美妆万扣齐发,欣喜的日子放手选。商品折后享用抵用券,上不封顶。

至强回馈 会员积分2倍返券

周年庆期间百大会员可畅享2倍积分返券!超大力度至强回馈给广大会员。会员逢1000分起兑,6000分封顶!普卡1000分兑换30元,2000分兑换60元……6000分兑换180元;三星1000分兑换40元,2000分兑换80元……6000分兑换240元;五星1000分兑换60元,2000分兑换120元……6000分兑换360元。

四大银行“礼”贺店庆

购穿着类/化妆品/皮具当日刷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徽商银行卡消费单笔满498元,可获赠50元百大购物券。单卡单日限送一份。另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立减优惠:周五至周日,购百货类满400元立减50元。每天限25名。

同贺店庆 生日现金券送不停

凡是1955年10月26日出生的,凭本人身份证,可至百货大楼客服免费领取62元店庆现金生日券一张!单人单个身份证限领取一份,总量限前500名,领完即止。

百大周年庆,回馈献真情。10月20日起百大带您尽享购物的快乐,找回购物的乐趣!

新闻推荐

说走就走的旅游 过去,人们十年八年也不可能出去旅游一回。我参加工作时,所谓的旅游,不过是借到外地出差的机会,挤出点时间就近转转看看。

◆肖建华旅游,徜徉青山绿水,秀丽河山;饱览的是美丽风光,享受的是休闲、快乐。谁不向往呢?可是如果时间倒退三十年四十年,旅游还真是件奢侈而可望不可即的事情。家庭收入决定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在生活不十...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天十夜 好礼巨献 ——百货大楼62周年庆疯抢盛宴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