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蚌埠市胜利中路168号营业用房一间拍租公告

来源:蚌埠日报 2017-12-13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我公司受委托,以拍卖方式公开招租蚌埠市胜利中路168号营业用房一间。

一、标的简介:

房屋位于蚌埠市胜利路与太平街交叉口(原南山大药房),证载建筑面积约183㎡,设计用途商业。出租年限3年。

二、拍卖参考价:9.45万元/年。

三、租金支付方式:按年支付,先缴租金后使用。

四、承租条件:

1、未经出租人书面许可,合同期内,承租人不得转租、分租、出借房屋。

2、承租人不得将租赁的房屋用于餐饮经营。

五、拍卖保证金:

3万元(公告期至2017年12月20日9时00分截止)保证金应从意向承租人账户通过转账、电汇的方式转入指定账户(收款单位:蚌埠市产权交易中心 开户行:徽商银行蚌埠龙湖支行 账号:1280601021000080979002973)。不得以现金方式缴存,不得代为缴纳。

六、拍卖时间、地点:

定于2017年12月20日9时00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七、现场登记资料:

意向承租人参与拍卖时,须携带如下资料以备资格审查:

法人: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签章《竞买人承诺书》。

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签字《竞买人承诺书》

八、看样时间:公告期内自行看样,也可预约后安排看样。

九、咨询电话:2058639,2073319。

详 细 情 况 请 登 录 :www.bbztb.cn,见《蚌埠市胜利中路168号营业用房一间租赁权拍卖标的说明及拍卖须知》。

蚌埠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3日

新闻推荐

太平洋产险太享贷蚌埠门店开业

12月6日,太平洋产险个人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太享贷”蚌埠胜利中路门店正式开业。太平洋产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及光大银行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安徽分部第四家门店——蚌埠胜利中路门店的开业仪式,...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胜利中路168号营业用房一间拍租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