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蚌埠市柔道队积极备战向省运首金发起冲击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20 15: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柔道队队员们在绕场跑步。

本报讯(记者 苗成韬 文/图)走进蚌埠市柔道队的训练场地,柔道队的小伙子和姑娘们正在绕场跑步。他们刚刚从山西临汾外训回来,但是依然没有丝毫松懈,正为备战省运会做着最后的准备。

上世纪80年代开始,蚌埠市的柔道队伍在全省就一直处于领先位置。过去三年,蚌埠市柔道队也豪取了安徽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的三连冠,也因此得以带着6块金牌直接进入本届省运会。

在本届省运会上,蚌埠市柔道队将要派出56名队员参加青少年部柔道项目的所有28个级别比赛。“上届省运会,我们在赛场上一共获得了七块金牌。”

蚌埠市柔道队教练员王少梅说,“今年省运会,我们的目标是赛场上获得的金牌数超过上届省运会。”

据了解,在本届省运会上,青少年部的首枚金牌就可能将在柔道比赛中产生,作为省内豪强的蚌埠市柔道队也通过艰苦认真的训练向首金发起冲击。

为了备战省运,赛前最后一个冬训时间比以往延长了2个月,增加了运动员的训练强度,并加大对外交流的频次。“从冬训开始,我们的备战正式启动,我们除了自己在家练,还带着队员们走出去,和外地队伍一起进行训练。”王少梅告诉记者,乙组和丙组的队员们刚刚从山西临汾外训回来,甲组队员还正在合肥进行外训。“临汾柔道队是山西的一支强队,我们在训练期间和他们多次交流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何富豪加入蚌埠市柔道队已经有三年了,在去年的青少年柔道锦标赛上,他拿到了66公斤级的冠军。今年他将向金牌发起冲击。“每天按照要求至少都要训练5个小时以上,现在大家都很拼,有时候晚上,我们还会来训练场自主加练。”何富豪说,“希望能在省运会的赛场上获得金牌。”

新闻推荐

惊艳!“海派服装”登场 这批捐赠衣服填补了蚌埠市博物馆空白

图片均由蚌埠市博物馆提供本报记者何沛绸面绣花的大襟短褂,镶边、纽扣用葡萄结带双圈,十分考究。交裆宽腰的马裤,底边镶有机制花纹。低领、无袖的改良旗袍,色彩花形清新淡雅……近日,原蚌埠第二空压机...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柔道队积极备战向省运首金发起冲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