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7条线路200台车实现扫码乘车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4-20 15:38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起,蚌埠市市民使用支付宝即可扫码乘坐部分线路公交车,享受“不带零、不带卡、快出行”的一站式全新便捷体验服务。这是继合肥之后,省内第二家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的城市公交。

此次,蚌埠市首批在公交101、107、118、126、127、128、138路等7条线路上安装200台刷卡机,经过前期调试后正式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现运行稳定性能良好。截至3月底,蚌埠市共发行公交虚拟卡3万张,刷卡量达1.6万人次。随着使用人群的增加,刷卡数量呈逐步上升趋势。

据悉,现阶段使用的机具是一卡通和支付宝刷卡机双机并存,下一步,公交集团将实现双机合并,即城市一卡通和支付宝扫码合二为一,市民可在一台机器上实现刷卡、扫码乘车。

(芦霞 吕亮)

新闻推荐

“足坛达沃斯”要在中国办 经纪人曾想带武磊加盟尤文图斯

“我们怎能不关注中国呢?那么多好球员都被中国联赛挖走了。”见到澎湃新闻记者,荷兰传奇巨星古利特保持了他一贯的诙谐幽默。尽管中国国家队屡次在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折戟,但中国足球巨大的市场和潜...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条线路200台车实现扫码乘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