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蚌埠市警方打掉一疯狂砸车窗盗窃犯罪团伙 一晚上五十多辆车被砸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26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昂 通讯员 徐东文/图)4月24日,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经过14小时的缜密侦查和连续作战,成功打掉一个砸车窗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警方初步核实,该犯罪团伙砸破50余辆车的车窗玻璃盗窃财物。

4月23日22时至24日9时期间,禹会分局连续接报辖区内多辆停在路边轿车玻璃被砸,财物被盗的报警。就在民警出警的同时,不断有新的警情出现。

4月24日10时许,民警经过不间断地侦查追踪,终于发现并锁定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民警迅速赶往停车地点进行架网、分散化装守候。约一小时,民警发现3名犯罪嫌疑人出现。正当犯罪嫌疑人准备驾车离开时,守候民警相互配合接近目标,形成合围之势,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4月23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位某(男,32岁,河南人)、周某某(男,17岁,合肥人)驾驶车辆由合肥到达蚌埠市,投奔其居住在禹会区的亲戚言某(男,32岁,河南人)。3名犯罪嫌疑人因手上缺钱,共谋商议砸车窗弄点钱花。当晚,3名犯罪嫌疑人酒后流窜至禹会区张公山七村、百大拓基广场、翡翠山庄、高新区山水华庭等地,沿路使用破窗器砸破50余辆轿车车窗盗窃财物。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新闻推荐

蚌埠体育中心将竣工 两条巨龙呼之欲出 ——省运会场馆什么样?记者带你抢先看

本报记者苗成韬/文刘晨/图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今年在蚌埠市召开。在蚌埠城南陶山东侧的这块工地上,蚌埠体育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4月25日,走进蚌埠体育中心,可以看到体育场、体育馆、体校、...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分享你的阅读习惯2018-04-26 11:10
评论:(蚌埠市警方打掉一疯狂砸车窗盗窃犯罪团伙 一晚上五十多辆车被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