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2018蚌埠媒体广州行,探寻中国奥园奥秘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4-26 14:0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奥园地产邀请蚌埠数家媒体共赴广州,开启为期四天的奥园·瀚林银座媒体行,近距离感受奥园的高端人居情怀与时代魅力,见证奥园的匠心品质与品牌高度。

起步于广州的中国奥园,作为中国房产30强,22年间布局全国80多个城市、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形成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核心区及北部湾等中国五大经济增长极和世界三大洲的发展布局。奥园·瀚林银座作为蚌埠知名地产项目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蚌埠媒体行此次的广州之旅正是探寻奥园的品牌之行。

党建文化 和谐社区

蚌埠媒体品牌之行的第一站是番禺奥园社区,奥园集团2013年7月成立广东省第一家以非公企业为主体的社区党委——番奥社区党委,创新地以党建引领社区各项建设,形成了社区党委、开发商、居委中心党支部、物业党支部、业委会、社区生活服务组织“六位一体”的共建共管机制,被评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广东省“六好”平安和谐区、广州市十大魅力社区等荣誉称号。

领跑商业地产 运营城市未来

第二站,媒体一行来到了作为奥园商业地产标杆项目之一的广州奥园广场,奥园广场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于2012年12月盛大开业,业态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和服务式公寓等,包括H&M 、Zara、优衣库等200多家知名品牌入驻,是南广州的商业标杆,荣获“广州十佳购物中心”“中购联社区型购物中心大奖”。

秉持奥园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每一座奥园广场,均成为城市新繁华中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升当地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实现人们对新生活的美好梦想。

构建商业新平台 引领商业新秩序

来自蚌埠的各家媒体还参观了奥园城市天地奥买家平行进口车展销售中心,并了解到奥买家集团是奥园集团下属的二级集团,主营全球商品进口和出口业务,涵盖平行进口汽车等近10万种全球商品,3000多个知名品牌,覆盖了澳洲、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奥买家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商业智能为驱动,坚持B2C+B2B融合发展的商业模式,同时依托专业的供应链优势发展新零售,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全球购物体验。

匠心臻筑 再塑经典

奥园·莲峰圣境,是奥园集团匠心打造的标杆巨作,将是奥园集团在豪宅板块的新里程碑。

项目拥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和生态资源,尊享半岛私密低碳生活,对望一线高尔夫景观。项目将规划建成别墅、大平层景观洋房和度假酒店。一线高尔夫景观,正对高尔夫球场和莲花山风景区。

秉持先进的健康人居理念,通过精心规划设计、材料工艺选型、施工建造,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养生、环保的居住环境和产品,促进业主享受身心健康、愉悦的生活。

打造常青基业 构筑健康生活

通过为期四天的实地参观考察,蚌埠媒体人不仅对奥园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开发理念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对奥园·瀚林银座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奥园敢于肩负国家使命,为了打造人类绿色宜居家园,以累积多年的健康人居实践经验,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养生、环保的居住环境,享受身心愉悦的生活。

目前,奥园·瀚林银座新品正在火爆销售中,从愿景到生活,奥园,让幸福正在发生。

新闻推荐

蚌埠体育中心将竣工 两条巨龙呼之欲出 ——省运会场馆什么样?记者带你抢先看

本报记者苗成韬/文刘晨/图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今年在蚌埠市召开。在蚌埠城南陶山东侧的这块工地上,蚌埠体育中心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4月25日,走进蚌埠体育中心,可以看到体育场、体育馆、体校、...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蚌埠媒体广州行,探寻中国奥园奥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