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四宗商住用地昨日成功出让 上海润志连下三城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5-24 17:57   https://www.yybnet.net/

5月23日下午,蚌埠市2018年第五批次土地拍卖如期举行。本批次内共有4宗商住地在本次土拍名单上,分别是蚌挂(2018)20号地块、蚌挂(2018)21号地块、蚌挂(2018)22号地块、蚌挂(2018)23号地块,吸引了多家房企前来竞拍。

经过多轮竞价,拓基地产以5500万摘得蚌挂(2018)20号宗地,该地块出让面积11.35亩位于胜利中路南侧,朝阳路东侧,用地性质为商业与商务。

而蚌挂(2018)21号地块、蚌挂(2018)22号地块、蚌挂(2018)23号地块均被上海润志收入囊中。

其中蚌挂(2018)21号地地块位于高新区迎宾大道西侧、皖酒大厦南侧,出让面积104.08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总价3.68亿元。蚌挂(2018)22号地块位于高新区迎宾大道西侧、柳工大道北侧,用地性质为居住、商务,出让面积84.88亩,总价2.7亿元。蚌挂(2018)23号地块位于高新区迎宾大道西侧、高新路北侧,用地性质为居住,出让面积105.78亩,总价3.4亿元。

新闻推荐

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李俊峰: 荣誉只代表过去,奋斗才成就未来 本报记者 陈春怡

从一名生产线的普通操作工,成长为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二十六年来,他自学成才,始终专注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亲历并见证...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网上逃犯办证被擒2018-05-24 10:48
猜你喜欢:
评论:(四宗商住用地昨日成功出让 上海润志连下三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