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2018)皖0311执53号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6-19 18:36   https://www.yybnet.net/

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10时至2018年7月17日10时止(延时除外)进行第一次拍卖;第二次拍卖时间以淘宝网公布的时间为准,不再登报。如当次拍卖成交,将不进行下次拍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蚌埠市永安街270号上河时代花园10号楼2单元16层2号房产一套(权利人:段凤越,房地产权证号:2015027588),建筑面积93.01平方米,起拍价54.04万元,评估价54.04万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时间与方式:自2018年6月19日8时起至2018年6月26日17时止接受咨询,有意者请自行前往看样。地址:蚌埠市永安街270号上河时代花园10号楼2单元16层2号。

三、注意事项:与本案拍卖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或者其他权利人于拍卖日请关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竞买前竞买人的支付宝账户中有足够的余额支付拍卖保证金。请务必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仔细阅读拍卖公告、拍卖须知、拍卖标的的调查情况表及竞买帮助等栏目详细内容,本公告未明确的部分以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为准。

咨询电话:0552-2830818(刘法官)

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

2018年6月14日

新闻推荐

搞清这些套路 躲开不靠谱的留学中介

计划出国留学的家庭最担心遇到“黑”中介,损失钱财、耽误时间、毁了前程。这些不靠谱的留学中介机构有哪些骗钱骗人的套路...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2018)皖0311执53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