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龙子湖区检察院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6-2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亚丽)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全方位保护,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日前,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邀请蚌埠市第三十一中学40余名师生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未检科检察官就“未检工作一览图”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未检科组成、工作内容及特殊制度等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参观蚌埠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实践基地,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提高法律意识。

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打击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该院还组织学生有序参观“扫黄打非”活动宣传海报。海报内容涵盖“什么是‘扫黄打非\’”、“青少年如何从我做起,‘拒绝盗版\’”等内容。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文字解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蚌埠市交警支队 十项措施推进主题创建活动

本报讯(叶军)为全面提升公安交通执法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十项重点工作措施,包括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猎赖”行动2018-06-21 16:48
评论:(龙子湖区检察院 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