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这周六,一起来登山吧!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蚌埠站暨“大禹首府杯”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将在涂山风景区举行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6-2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苗成韬)今年以来,蚌埠市的各项体育盛事不断。6月23日,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蚌埠站暨“大禹首府杯”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将在涂山风景区举行。

据了解,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蚌埠站暨“大禹首府杯”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由中国登山协会、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蚌埠市体育局、禹会区人民政府、蚌埠报业传媒集团承办;蚌埠户外运动拓展协会协办;安徽金芒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活动总冠名;安徽盛途户外运动有限公司为赛事执行。

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是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项目,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我国全民健身活动的品牌项目。今年,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首次在蚌埠设立了站点。蚌埠的广大登山健身爱好者可以参与其中。

6月23日上午,本次活动将在涂山风景区举办。届时,全市的1300名登山健身爱好者将齐聚涂山,共享登山之乐。淮河晨刊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本次登山活动线路长度约5公里。路径大部分属于柏油路面,石砌路面,局部有黄沙铺设的标准路面,坡度较缓,预计登山时间为1-2小时。具体登山路线为:东海大道涂山风景区入口停车场—登山步道—半山停车场—禹王宫(折返)—半山停车场—涂山风景区出入口停车场。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将活动选址于此,是因为涂山风景区是蚌埠市的一张名片,也是广大登山健身爱好者练习和竞技的绝佳场所。总投资1.2亿元的涂山-黑虎山国家健身步道正在推进中,建成后将打造成皖北休闲新高地、国家登山比赛竞技场。而本次活动路线,将包含涂山-黑虎山国家健身步道中的一段。

“登山健身在蚌埠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几乎每天都有市民来到涂山风景区登山健身。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宣传省运会,宣传蚌埠,蚌埠市群众体育风采也将得到进一步展示,并在蚌埠市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运动高潮。”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杭峰表示。

新闻推荐

探路“中国造”电站锅炉技术革命 东锅公司研制高效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电站锅炉成功投运

(杨学敏记者赵凯)江淮之滨碧空万里,蚌埠之畔锅炉高耸。6月14日17时18分,国电蚌埠电厂二期4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试运行,顺...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周六,一起来登山吧!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蚌埠站暨“大禹首府杯”蚌埠市首届全民健身登山节将在涂山风景区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