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大禹首府】尊享成熟配套 会聚一城精华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6-2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商品房已不仅是作为一个居住的独立体,更是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家园。高品质名校、专业医疗机构等一系列的配套设施,已成为购房者置业的必要条件,同时也是投资升值的保证。

全方位立体式配套 繁华已来

大禹首府位于国家级大禹文化产业园(规划中)内,区域内交通、文化、科技、旅游、金融、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正全面提升,各路利好蜂拥而至,升值空间不言而喻。区域内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北师大蚌埠附属学校、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新校区与本项目仅一路之隔。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外,还拥有在建的禹会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蚌埠新四院(规划中)、合徐高速蚌埠出入口,已建成的六公里花苑菜场等多种完备生活配套。

绝佳自然风景 尽享舒适惬意

大禹首府位于目前大热的西城板块,在政府主导下,原先的高污染企业已经开始逐步退市进园,化工企业的搬迁,使得区域内自然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项目面朝涂山、黑虎山景区,总投资1.2亿元的涂山——黑虎山国家健身步道正在推进中,建成后将打造成皖北休闲新高地、国家登山比赛竞技场。周边花博园、禾泉农庄环伺,南接天河景区,北临蚌埠闸景区。自然之美让居住在大禹首府的住户更加贴近自然、享受惬意。

大禹首府将于6月23日(本周六)举行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欢迎广大购房者前来品鉴。

新闻推荐

□短评 老旧小区不能有被“遗忘”的角落 □叶又瑞

新设施成“摆设”,“私家小院”搭了一溜,小区只能远观、经不起细看,乱停车乱堆放……面对老旧小区呈现的种种问题,笔者不禁心...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禹首府】尊享成熟配套 会聚一城精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