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经济“大体检” 社区在行动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8-14 15: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蚌埠市政府印发《蚌埠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全面部署蚌埠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标志着蚌埠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面启动。

蚌埠市各个社区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前期宣传、召开普查动员会议、培训普查员、绘制社区地图、上门登记信息等步骤,为全面普查蚌埠市的经济情况做好准备。通过普查,为蚌埠市建成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统计服务。

记者 陈昂 摄影报道

8月10日,蚌山区黄庄街道红旗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绘制社区地图。

8月10日,蚌山区黄庄街道红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普查内容。

8月8日,黄庄街道召开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8月8日,禹会区金域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一家鞋店进行登记。

8月13日,禹会区金域社区居委会内,普查员向居民介绍普查事项。

新闻推荐

蚌埠跻身中国智慧城市榜单20强

本报讯(记者杨露露)2017—2018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近日发布,记者从市公共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获悉...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济“大体检” 社区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