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万众聚焦84-115m2高层新品,即将荣耀面世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8-16 17:13   https://www.yybnet.net/

不负等待,全城共鉴,8月18日奥园瀚林银座84-115m2高层新品盛大开盘。携万众期待而来,惊艳全城,聚焦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价值高地 限席争藏

坐拥城市主轴东海大道——蚌埠城市商政封面景观干道;龙子湖景观公园、虎山公园、张公山公园、涂山景区,一个个景区生态怡然。万达广场、银泰商圈、光彩商圈、淮河文化广场,一个个商圈繁华沸腾。市政府及各行政单位,沿路铺展,如一颗颗珍珠熠熠生辉。

社区配套 奢华享受

社区打造地中海式风情园林,整体建筑形象高贵典雅,平地起丘陵的造园手法,让建筑与四季自然生态景观融为一体。超大楼间距既保证了通风采光的流畅,周边无遮拦,观景视野好

社区成人、儿童泳池星级社区高端配置,满足业主对生活的品质需求。规划有新城实验学校分校(建设中),品质教育资源的配套,满足小业主成长期的教育需求。

争藏户型 惟有一栋

奥园瀚林银座坐拥城市主轴东海大道与延安路交会处北临蚌埠会展中心,西临蚌埠光彩大市场,东接市政府和大学城,南临内环东海大道,8月18日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84-115m2高层新品,惟有一栋,交1万元享9.8折,正在抢筹中。优越的交通、生活、商业、娱乐配套,奢享生活触手可得。

除了8月18日的盛大开盘外,奥园瀚林银座在本周五推出“七夕约会在奥园 免费钻戒赢回家”活动,全城盛大来袭。

活动时间:8月17日15:30-18:00,活动地点:奥园瀚林银座营销中心。

活动规则:1.活动当天凡是到奥园瀚林银座营销中心签到情侣(双方年龄须满18周岁以上)即可参与活动,并得玫瑰花一枝;2.参与游戏“爱的抱抱”,每组5对,参与者一方单脚将另一方抱起,计算抱起时间,最终按时间长短评出名次;3.前三名将进行下一轮“心有灵犀,你画我猜”游戏,1分钟内猜中最多的参与者将赢得钻石小鸟大钻戒“心仪”一枚,其余前9组,每组将获得钻戒一枚;4.现场微信摇一摇,摇中顾客即可领取钻石小鸟“幸福起点”对戒(限5对)

凡8月13日-8月17日晚19:30前认筹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活动当天抽奖(奖品钻戒 限5枚);8月13日-8月17日认筹客户后期准时签约,前5名,再得钻戒一枚,先签先得。

新闻推荐

蚌埠市文明观赛公约公布

本报讯(记者苗成韬)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正在蚌埠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蚌埠市文明观赛公约》正...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万众聚焦84-115m2高层新品,即将荣耀面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