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农业银行蚌埠分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9-27 14:52   https://www.yybnet.net/

9月初以来,农业银行蚌埠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增强大众金融风险意识、信用意识和使用现代金融服务的能力,为蚌埠市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助力。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自身网点优势,采取网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全方位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该行积极组织辖区各支行向金融服务较为薄弱的乡村、社区老龄人群、在校大中小学生,开展金融知识教育,重点围绕反假币、安全用卡、电信诈骗、银行理财、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内容,向公众介绍基础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增强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达11万份,接待咨询千余人次。

活动得到了客户和群众的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宣传也增强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走进校园、走进商户、走进社区、走进乡村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增加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树立健康的金融消费观。

新闻推荐

蚌埠百岁老人一辈子“讲奉献”

星报讯1919年出生的郁蓬山老人,如今四世同堂,在蚌埠与小儿子一起生活,她的一生围绕着“奉献”,一生热爱学习,是邻里亲朋人人称...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运输招标公告2018-09-26 16:11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银行蚌埠分行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