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蚌埠分行 标准化诠释“新思维 心服务”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9-29 14:56   https://www.yybnet.net/

浦发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诠释“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走出了一条文明服务与经营发展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成功之路。

参照银行营业网点最新的服务准则及服务基本要求,该行对网点营业间各种标识的外观以及使用情况予以规范,严格按照网点服务规范指引要求,更换或添置有关便民设施,调整设备摆放、合理分布服务分区,做到统一化、标准化、常规化和精细化,使网点营运环境进一步美化,促进服务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等良好氛围的形成。

该行长期以来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对优质服务工作常抓不懈:严格按照总行优质服务要求,规范员工着装、仪容仪表与举止用语;利用晨会、定期不定期召开的服务分析会,加强员工“七步曲”服务流程的培训以及经验交流,让全行优质服务流程规范化与标准化;通过录像抽查和现场指导,指出员工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督促服务的进一步优化。

为不断丰富优质服务内涵,该行按月评选优质文明服务明星,形成了向标兵学习、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开展“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专项培训,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言行专业规范、素质良好的柜面员工队伍,塑造良好的柜面形象。开展“赢在服务”主题演讲比赛,将“爱岗敬业、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精神与作风落到实处。

分行营业部坚持“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时刻把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员工支撑发展,发展成就员工。通过培训、考核,有力地促进了员工业务技能的提高。每天一次晨会和每周一次的工作总结会也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经验、互通有无的机会,为了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每个季度都会评选一次“服务明星”,新老员工之间你追我赶,倡导先进,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 交于心 践于行 塑一流服务

交通银行蚌埠分行营业部始终秉承“以您为先,灵活稳健”的服务宗旨,以规范化、特色化服务为标准,情系客户、立足皖北、面向全...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加点料2018-09-29 14:55
猜你喜欢:
评论:(浦发银行蚌埠分行 标准化诠释“新思维 心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