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万达写字楼A座1603—1606室拍卖公告

来源:蚌埠日报 2018-10-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受相关单位委托,我公司以拍卖的方式公开转让如下房产。

一、标的简介:

本次拍卖的房产为万达写字楼A座1603—1606室共4间房屋(共约440m2),整体拍卖不分拆。

二、受让条件:

竞买人须完全接受包含《万达写字楼A座1603—1606室拍卖标的说明及拍卖须知》的全部条款,签署《竞买人承诺》。

三、参考价:374万元。

四、拍卖保证金:40万元(公告期至2018年10月24日9时截止)拍卖保证金应从本人(本企业)账户通过转账、电汇的方式转入指定账户。不得以现金方式缴存,不得代为缴纳(收款单位:蚌埠市产权交易中心 开户行:徽商银行蚌埠龙湖支行 账号:1280601021000080979004685)。

五、拍卖时间、地点:定于2018年10月24日9时,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六、登记方式:

竞买人参与拍卖时,须携带如下资料进行竞买登记:

法人:(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竞买人承诺》。

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签署《竞买人承诺》。

七、看样时间:公告期内自行看样,也可预约后安排看样。

八、咨询电话:0552-2073319

详细情况请登录:www.bbztb.cn,见《万达写字楼A座1603—1606室拍卖标的说明及拍卖须知》。

蚌埠中欣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蚌埠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日

新闻推荐

“蚌埠这座城市十分美丽” — 专访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邓锐斌

□本报记者苗成韬昨天,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蚌埠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盛大开幕。规模庞大、气势恢宏的开幕式令参加的观众赞...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史光同志逝世2018-10-16 13:02
评论:(万达写字楼A座1603—1606室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