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弘扬体育文化 营造赛会氛围 省第二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蚌举行

来源:蚌埠日报 2018-10-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苗成韬)10月16日上午,安徽省第二届体育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展在蚌埠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王翠凤和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省文联主席吴雪、团省委副书记李波、省妇联副主席李丹云、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市领导王诚、郑东涛、谢兵、张晓静出席开幕式。

王翠凤宣布安徽省第二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开幕式上,市长王诚代表中共蚌埠市委、蚌埠市政府向前来观展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令人瞩目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开幕、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和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弘扬体育文化、营造赛会氛围,为省运会增色生辉、增光添彩,展示安徽体育美术、书法和摄影水平,安徽省第二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此次展览,艺术家们以高深的艺术造诣、不同的艺术形式,淋漓尽致地诠释了运动之美、力量之美和艺术之美,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体育与艺术完美结合,展示了体育运动与中国文化相融合的无穷魅力,为省运会献上了一份文化盛宴。这必将为蚌埠市营造更加浓厚体育氛围,有力推动更高质量承办省运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蚌埠市体育综合实力,为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新时代、新省运”为主题,由安徽省体育局、省文联主办,蚌埠市体育局、市文联承办,从社会各界征集到的近3000件作品中选出获奖和入展作品共计216件,其中,美术作品60件、书法作品76件和摄影作品80件,蚌埠市还专门创作《大淮河》百米书画长卷,并特邀根雕作品100余件参展。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这些作品借线条的律动、色彩的交融、镜头的定格,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描绘了和谐快乐、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景象。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0日。

新闻推荐

600余名城管队员扮靓市容环境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省运会开幕在即,市城管执法部门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整治、环卫保洁清运等工作,加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管理。...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史光同志逝世2018-10-16 13:02
评论:(弘扬体育文化 营造赛会氛围 省第二届体育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蚌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