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淮上区开展集中返赃活动 40余万涉案财物物归原主 受害人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淮河晨刊 2018-10-2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将追回的涉案财物集中返还给受害群众。

本报讯(记者 陈昂 通讯员 刘凯文/图)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工作成果,10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淮上分局联合淮上区政法委,举办法律宣传暨集中返赃活动,将追回的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受害群众。

当天上午9点多,在中恒义乌国际商贸城南广场上,摆放着各种涉案财物,现金、首饰、电子产品、工地建材、电动车辆、香烟和信鸽等财物,涉案财物累计金额高达40余万元。引来很多市民围观,大家纷纷为返赃大会点赞。

“我没有想到警方那么快就逮到了小偷,被盗首饰又能全部找回来,真是神速!”家住淮上区某小区的吴女士介绍,今年6月份的一天傍晚,她和丈夫回家时发现家中被盗,小偷偷走了她柜子里所有的首饰,屋里一片狼藉,并将一串黄金项链掉落在楼道内,吴女士报警后,警方根据公安监控,很快抓到了女窃贼王某,并追回了被盗财物。

淮上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鹏介绍,今年以来,淮上公安分局不断加大对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抓获各类刑事犯罪分子200余人,刑事案件破案率同比提升54.8%。在打击侵财专项行动中,淮上公安分局对“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活动施以重拳,经过全体民警日夜奋战、克难攻关,破获了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信鸽诈骗案以及多起电信诈骗案件,经初步统计,案值1000余万元。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全力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共同为全市治安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我家的昙花 蚌山小学 一(4)班 蒋宇迪

晚饭后,一阵花香飘来,我知道是阳台上的昙花开了,因为下午我就发现昙花已经含苞待放了。我连忙喊爷爷和姥姥一起来到了阳台。...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淮上区开展集中返赃活动 40余万涉案财物物归原主 受害人赠送锦旗表谢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