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分享改革开放获得感幸福感 “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施家洼社区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1-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1月16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施家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志愿者、107路公交车驾驶员杨苗苗以《我的公交我的城》为题作宣讲报告。

“从线路单一到接驳‘最后一公里’,从挤不上车到乘坐舒适,从冒黑烟到纯电动公交车……回首往昔我们发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改变的是每一个老百姓的生活。未来,蚌埠公交将继续发展绿色公交、智慧公交,不断创新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实现人民高质量的出行需求。”宣讲中,杨苗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蚌埠公交发展历程,讲述自己亲历、亲闻的真实故事,谈改革开放、讲出行变迁,整场报告内容翔实、语言朴实,与听众们分享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满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听了宣讲报告,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也体会到我们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施家洼社区党委副书记韩寅平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自己将继续做好社区党建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让改革开放的成就惠及每一位群众。

“年轻时候天天挤公交,怎么也想不到公交车能发展得这么方便舒适。”施家洼社区居民杜振山说,“苗苗说的都是我们这代人经历过的事,咱老百姓就喜欢听这种接地气的报告!”

杨苗苗说,为做好此次宣讲,她翻阅了大量资料,收集了许多有关蚌埠公交发展的图片和数据,并向老公交驾驶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经历,将之充实到宣讲材料中。“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能够成为宣讲志愿者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宣讲能力,把党的新理论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用更新颖、更接地气的形式传递到群众中去。”

新闻推荐

踏遍万水千山,尝遍无数佳肴,总也忘不了TA们的味道!

离开家乡,身处异地,尝遍了无数美食佳肴却对那独特的家乡味情有独钟。蚌埠早餐汤类三大巨头:油茶、马糊、蛋汤,尤其是...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糖 画 □凌晨2019-01-17 10:39
猜你喜欢:
张继圣同志逝世2019-01-17 10:21
陪 伴 赵锦太2019-01-16 11:15
评论:(分享改革开放获得感幸福感 “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施家洼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