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拍卖公告(第三次)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1-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我院将于2019年2月5日10时起至2019年4月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拍卖,现公告相关事项:

一、拍卖标的:蚌埠市米亚花园12号楼1-6-2号住宅,建筑面积184.22㎡。

二、起拍价:840000元,保证金:80000元,增价幅度4000元(或其整数倍)。

三、共有人、承租人等对该拍品享有优先购买权的,请务必于竞拍日的三日前到我院(东海大道与李楼路交口西北角)登记,逾期视为放弃该权利。

四、拍卖具体事项、竞买人条件、竞价规则、瑕疵说明、法律责任等详见我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等。我院不保证该拍品的真伪和品质,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五、我院已委托合肥拍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咨询及组织看样等,看样免费。咨询方式:拍吧18895682172,邱法官0552-3034208。法院监督电话0552-3029423。

本公告相关事项同时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发布。

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2019年1月18日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 可不要忘了“禁炮令” 2019年 继续向烟花爆竹说“不”

当时钟指向0点,2019年1月1日到来之际,市民张炎明显感觉到,往年此时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几乎绝迹了。自2018年1月1日《蚌...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新闻:
陪 伴 赵锦太2019-01-16 11:15
糖 画 □凌晨2019-01-17 10:39
猜你喜欢:
师恩难忘 刘文书2019-01-17 10:57
评论:(拍卖公告(第三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