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活力大本营 欢度幸福年 蚌埠百大隆重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2-21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2月18日下午,蚌埠百大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蚌百四店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上,蚌百四店员工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呈献出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联谊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了新春喜庆欢乐的序幕,唱出了百大职工风雨同舟、一体同心的深厚情谊。小品《TheGirls》更是诙谐幽默,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歌舞《好嗨哟》展现了公司员工多才多艺、优雅与自信的风采。独唱《生僻字》清新明朗,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文字的魅力。《歌舞串烧》的劲歌热舞将百大员工青春活力、热情奔放的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演出在合唱《真心英雄》中圆满落下帷幕。

节目应接不暇,在表演间隙穿插的团建游戏《爱的抱抱》、《佩奇到我家》、《K歌之王》、《抢夺金交椅》以及猜灯谜游戏、抽奖活动更是将联谊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员工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和谐、欢乐的气氛。

本次联谊会的举办,在丰富员工文娱生活的同时,也鼓舞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斗志,展现了百大人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文明、团结的企业文化氛围。回望2018年,责任的汗水浇灌出丰收的喜悦,坚定的担当激发出奋进的力量。2019年,蚌百全体员工必将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携手奋进,为圆满完成公司各项任务奋力拼搏!

(陈艳宏)

新闻推荐

侗族青年的“月地瓦”节

侗族“月地瓦”节姑娘在上岩鼓楼前对歌从大年初一开始,历时9日,蚌埠6位摄友经过安徽、湖北、湖南、贵州、广西五...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活力大本营 欢度幸福年 蚌埠百大隆重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