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打造兴趣平台服务广大车友 《淮河晨刊》车友俱乐部招募会员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7 08:32   https://www.yybnet.net/

蚌埠报业传媒集团成立《淮河晨刊》车友俱乐部,旨在打造汽车爱好者的聚集地,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的服务。会员可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加入车友会与广大车友进行沟通交流。通过车友会,大家可以了解最前沿的汽车市场信息,和车友交流用车养车之道。

《淮河晨刊》车友俱乐部的会员将享有俱乐部合作单位的诸多优惠。俱乐部与蚌埠市知名驾校进行合作,会员如有考取驾照的需求,俱乐部合作驾校将为会员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如果会员有保险上的疑问可以直接向俱乐部合作保险单位咨询,同时,俱乐部合作汽车美容维修店也将为广大会员提供刷车券或储值卡等福利优惠。

今后,俱乐部将打造成一个大型交流平台。俱乐部将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以促进车友沟通交流,还要不断升级会员制度,提供汽车消费优惠,维护会员的权利,和车友共创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通过车友会,大家可以了解最前沿的汽车市场信息,和车友交流用车养车之道,及时为自己的爱车消除故障隐患,还可以组织自驾游之类的活动。当然,最主要的一点是结交朋友,扩大交际圈子,让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由于原微信群人数过多,不能扫码加群,只有通过邀请才能加入,为方便更多车友加入,目前我们开辟了第三个微信群以便更多车友加入沟通平台。如需加入一群、二群可添加群主好友,由群主邀请入群。

俱乐部合作单位及会员优惠福利:

中国人寿财险。为车友俱乐部会员提供一定优惠或服务,协助俱乐部会员办理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为会员提供保险、理赔相关咨询服务,同时中国人寿财险也将根据俱乐部会员参保金额给予相应优惠。

中国石油。每周会员日前往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将享受一定优惠,近期,中国石油蚌埠公司推出诸多优惠活动以及加油券派送活动,详情关注中石油蚌埠好客人家微信公众号(bbhkrjwd)或电话咨询0552-3120831。

春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车友俱乐部会员提供免费刷车券或储值卡,会员的车辆在俱乐部合作商家进行保养、维修、美容时享受对方会员同样的服务和收费标准。

蚌埠宝路来机动车检测中心。在宝路来机动车检测中心进行车检的俱乐部会员将享受一定金额的优惠。

车友俱乐部咨询报名电话:403450818895612466许旭

新闻推荐

参观福淋乳业 凤二小 三(3)班 李锐康

星期四,天气晴朗,学校组织小记者一起去福淋乳业参观。“到了到了……”在欢呼声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工作人热...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兴趣平台服务广大车友 《淮河晨刊》车友俱乐部招募会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