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突出重点监管 保障行业安全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来,市交通局出台多项举措,突出重点监管,保障行业安全。守住公路安全。完成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862公里、加固改造危桥15座,整治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点31处。查处各类违法超限车辆271台次。自查并整改公路、桥梁隐患53起。

在运输安全方面,市交通局突出“两客一危”和城市公共交通等重点领域的风险源确认、评估和整改74件次。运用警示谈话、安全约谈等手段,严格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监管2420起。培训交通从业人员4271人次。

与此同时,加强客渡船、危化品运输船等重点船舶及淮河、浍河、涡河等重点水域的航行安全监管,突出对蚌埠新港口危险化学品罐区和力源、浍河等码头的安全巡查,实施业内巡查32次,督促整改隐患点137件次。

为确保工程安全,市交通局实施委托第三方巡查监督12次,配合推行“互联网+监管”,整改重点工程安全隐患点47起,整改率100%。

(朱亚光)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禹会区破获涉黑涉恶案件44起,铲除恶势力犯罪团伙10个,抓获嫌疑人136名 依靠人民群众织就扫黑除恶天罗地网

4月3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侯某云等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作出二审宣判。此前,禹会区法院已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刘吾寿同志逝世2019-04-18 07:56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重点监管 保障行业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