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研学医学院 一实校汇金校区 四(4)班 孙艺函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8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蚌埠医学院研学。

下了车,我们就看见一块灰色的大理石上刻着红色大字:蚌埠医学院。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黄色的小山丘,上面开满了油菜花,从远处望去,就好像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人体科学馆。首先,我们参观的是厚生堂。这里是纪念那些死后捐赠遗体用于医学研究的人的纪念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我不禁对这些无名英雄肃然起敬。走出厚生堂,我们又来到标本展区,我们看到了眼珠、眼角膜、肝、肺、骨骼等人体标本。虽然看得我心惊胆颤,但是对人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是很兴奋的。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参观室,这里有一些瓶子,里面装的都是婴儿的胚胎。通过观看视频,我知道了我们在妈妈肚子里的生长过程,原来我们在妈妈肚子里是先长出脑袋,再长出身体,然后长出腿,最后长出手。

参观结束以后,老师带我们来到了拓展基地。同学们飞一般地奔向了各种设施,有的攀爬绳索,有的拉着吊环走木桩,还有的在爬轮胎,大家玩得非常高兴。

这次研学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懂得了生命的意义,还在游戏中锻炼了胆量。盼望着下次研学的到来。

指导老师:于静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禹会区破获涉黑涉恶案件44起,铲除恶势力犯罪团伙10个,抓获嫌疑人136名 依靠人民群众织就扫黑除恶天罗地网

4月3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侯某云等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作出二审宣判。此前,禹会区法院已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研学医学院 一实校汇金校区 四(4)班 孙艺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