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孩子们的乐园 蚌山小学 三(7)班 张皓轩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4-1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家乡在蚌埠,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景点,其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是美丽的南山儿童公园。

刚走进公园的大门,就看到一棵棵整齐挺拔的大树,它们像一个个等待检阅的士兵,笔直地站在路的两侧。它们好像在向我们招手、向我们致敬,似乎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一片片飘落下的叶子,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沿着公园的石阶向上,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大平台,大平台的四周是黑白相间的长廊,可供人们休息、下棋、写生。平台中间是一群爷爷奶奶组成的乐团,在吹、拉、弹、唱,休闲自在。小朋友们则在周围踢毽子、拍皮球、嬉戏打闹,简直就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再沿着石板铺成的小路向上,很快就到了山顶,整个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在一片片红花绿叶包围下有一个八仙亭,亭子里可以安静地看书、喝茶、赏美景。八仙亭的正下方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啦,那里是一个游乐场,有旋转木马、立环跑车、海盗船,还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疯狂老鼠、弹簧蹦极等等。游乐场的左下方有一个环形水池,水池里养了一群红色的鱼,它们休闲的一边游着,一边吐着一串串水泡,就像我常用的省略号。

春天,春姑娘把这里的树木、小草涂成绿色,花儿笑红了脸。夏日,花儿、小草生长得枝繁叶茂,它们争相斗艳。秋天,这里的山上长满了不知名的果实,让整个公园的色彩更加丰富。冬天,大雪纷飞,把整个公园都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时装。

我爱风景如画的公园,更爱精心养护公园的叔叔阿姨们。

新闻推荐

由黑洞照片引起的一场舆论风暴

4月10日,人类第一张黑洞照片发布,迅速在全球刮起了一阵旋风。在中国,不仅有“黑洞旋风”,还有“舆论风暴”。4月11日,“视觉中...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们的乐园 蚌山小学 三(7)班 张皓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