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全力推动蚌埠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全覆盖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区巡察工作汇报交流会召开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9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景通讯员王艳)4月18日下午,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区巡察工作汇报交流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纠偏正向、解决问题,努力推动蚌埠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全覆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赫璞峰出席并讲话。

赫璞峰指出,市县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全市巡察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全市巡察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主要表现在组织领导不断强化,政治巡察持续深化,巡察全覆盖稳步推进,巡察效果逐渐显现,巡察队伍不断加强,有力促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巡视巡察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基层实际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政治监督能力;必须从严从实监督,高质量推进全覆盖,明确全覆盖“路线图”和“时间表”,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将巡察触角延伸到村(社区)党组织,推动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必须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整体日常监督,深入推进标本兼治;必须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巡察队伍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巡察制度,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

赫璞峰要求,要坚决做到“六个持续发力”,即在落实巡察主体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上持续发力,在形成“四个全覆盖”权力监督格局上持续发力,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上持续发力,在完善上下联动巡视巡察监督格局上持续发力,在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上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把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新闻推荐

精准施设临时停车位

日前,蚌埠市政协委员反映,蚌埠市城市道路机动车临时停车位的设置,对于缓解停车难问题起到了一定作用,但由于老城区路段先天不...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推动蚌埠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全覆盖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县区巡察工作汇报交流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