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整合资源 创新举措 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 王诚赴淮上区调研开发区培育工作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露露)4月18日上午,市长王诚赴淮上区调研开发区培育工作,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走访调查研究。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协副主席、淮上区委书记洪斌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王诚一行先后来到淮上区绿色建筑产业园、合一冷鲜城、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G329蚌埠长淮卫大桥至怀远段一级公路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淮上区和相关部门加大协调力度,在项目建设上多想办法,进一步完善园区产业配套体系和综合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和承接能力。

随后,王诚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淮上区工作汇报后,王诚指出,开发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也是承接招商引资项目的主平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淮上区突出精细化工、商贸物流等优势产业,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开发区升级,思路清、目标明、干劲足,营造了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集中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向开发区倾斜,为开发区培育升级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以专业化、特色化和集群化发展为导向,高标准统筹开发区建设,提升基础设施配套和建设水平。

王诚强调,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在谋划上拿出不一般的方案,在执行中采取不寻常的举措,在落实后取得不平凡的成果,抓落实强执行,优化顶层设计,创造性做好开发区升级培育工作。要密切跟踪对接联系,积极争取省级、国家级层面政策支持,围绕人才、融资、用地等要素保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让政策尽快落地、见到实效。要突出特色,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立足开发区资源禀赋,结合产业发展基础和现状,切实把有限的资源要素盘活、用好,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蚌埠供电公司停电信息

因设备消缺,10kV锥明17线东海大道支线44支01#杆淮光Z009支线开关以下线路将于2019年4月26日7:00-19:00停电,主要停电...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整合资源 创新举措 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 王诚赴淮上区调研开发区培育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