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下沉蚌山区督导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4-1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4月1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组长周常志率队下沉蚌山区开展督导工作。

在蚌山区,督导组现场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资料,调阅案件卷宗和线索台账,分别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蚌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深入区检察院了解线索来源与核查情况,以及在侦案件办理情况等。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燕山乡、陶山社区、天桥街道、华昌街社区等地实地督导,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线索摸排、案件查处、重点治乱、发动群众参与等相关情况。

周常志指出,下沉督导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压实政治责任、破解重难点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真正让老百姓工作安心、生活舒心,踏踏实实过好日子。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蚌山区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开展拉网式线索摸排,全面拓展线索举报渠道。加强行业综合治理,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对涉黑涉恶案件依法快查、快侦、快捕、快诉。同时,蚌山区充分利用各种传播媒介,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2018年以来,蚌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立案58起,破案47起,采取强制措施151人,判决生效78人,打掉黑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

新闻推荐

央视《城市1对1》将向世界推介蚌埠 周日17:15播出,请记得收看

本报讯(记者和鹏飞)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协助拍摄的《城市1对1》节目将于本周日17:15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蚌埠携手土耳其...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二小组下沉蚌山区督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