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兔宝”毅行记 蚌山小学 一(5)班 任柏阳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7-15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星期六,我起的很早,因为我要参加一项有益的活动,就是毅行。

别看我年龄不大,但我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毅行了。

这次毅行活动,妈妈不能陪我一起,所以由姥姥带我组成亲子团,参加亲子组10公里的挑战。妈妈在报名时还给我们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毅行兔宝“

7:30,随着一声令下,毅行活动正式开始,身穿不同颜色队服的人们从起点出发,沿着东海大道,一路向西,有的排着整齐的队伍踏步前行,有的三两结对,结伴而行。我和姥姥也随着人流不断前进,更开心的是,妈妈也抽出时间陪我一起走。一路上春意浓浓,风景如画,我们一边走路,一边欣赏。渐渐的,后面的人不断超越我们,看着他们的背影越走越远,我跟妈妈说:“我们要落后了,赶紧追吧!”妈妈微笑着说:“我们不是比快慢,重要的是你的坚持和毅力。”我点点头,放开妈妈的手,甩开手臂,大步走起来。来到签到处的时候,已经完成了8公里的路程。

休息之后,我们继续前行,一路上有不少行人看到我们说:“这些小朋友也是参加毅行的,好厉害呀!”听到鼓舞,我走得也更起劲了,连路边摇摆的树枝也像啦啦队一样为我们加油!

过了朝阳路淮河公路桥,就到亲子组的终点站了,用时将近3个小时,又一次完成毅行挑战。我告诉自己,想做好一件事情,只有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坚持才能成功。

指导老师:刘甜

新闻推荐

看看中考牛娃有啥特征 记者探访中考最高分所在班级

本报记者靳瑾通讯员彭超今年中考,刘佳琪同学以885.4分的总分勇夺蚌埠市最高分。在她所在的一实校九(5)班,...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动产公告2019-07-12 08:33
评论:(“兔宝”毅行记 蚌山小学 一(5)班 任柏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