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老人独自乘高铁 乘务员一路照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4 12:34   https://www.yybnet.net/

一路上,贾婷婷不时关注老人需求“小伙子,快帮我看看我是在几号车厢?”看到迎面走来的工作人员,老人家连忙递上手中的车票问道。

8月22日,G1897次列车到达蚌埠南站,站台上一名白发老人引起了董辛的注意。老人在车门口徘徊,一会儿看看列车,一会儿看看手中的车票,董辛见状立刻快步走到老人身边,接过递上的车票说道:“老人家,您先别着急!我来帮您看看。”

“您的座位是在2车14C座,请走这边,我带您过去。”董辛搀扶老人到2车就坐,并安排乘务员贾婷婷做好重点旅客的服务。

经了解,老人家姓陈,今年76岁,这还是第一次乘坐高铁列车,由于儿子工作繁忙没能来送她,老人家便乘车独自返回湖州老家。

列车运行途中,董辛每次巡视时都会去看望老人,问询老人需求,贾婷婷也时刻关注陈奶奶的情况,端茶送水、嘘寒问暖,在需要时搀扶陈奶奶去卫生间。忙完自己的工作还会和陈奶奶聊聊家常,让老人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14时18分,列车正点到达湖州车站,董辛和贾婷婷一起搀扶老人下车,并和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协助老人出站。临别时,老人家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一路的照顾,以前从来没坐过高铁,没想到高铁的服务这么周到,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文/图彭宇锟本报记者陶颖

新闻推荐

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升级国省干线公路网

为加快国省干线公路转型升级,优化通行环境,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多举措升级国省干线公路网。通过工程项目促进度。目...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施工(封路)公告2019-08-23 07:50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独自乘高铁 乘务员一路照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