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花博园2019秋季花展与灯展正式开幕 中秋节期间入园量近三万人次 免费公交车开通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9-1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蚌埠花博园景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花展与灯展,仅中秋小长假三天入园量近三万人次。据了解,本次展览持续一个月时间,从9月13日到10月13日,涵盖国庆长假,蚌埠市区以及周边游客又有地方可以去玩了。

花博园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卢经理表示,此次主要展出的有紫玉、春日见山、紫切、麦浪、金背大红、紫球,再配以各类奇艺盆景,此外还有新品种草花及杜鹃、三角梅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花卉品种,万紫千红、形态各异的花朵,从布展到花卉采购投入不菲,相信能让蚌埠市民大饱眼福。

除了白天的花展可看,傍晚开始还有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花灯点亮夜晚的花博园,现场有小丑玩耍还有水上飞人动感灯光秀。

为了方便市民出游,主办方还与蚌埠市汽车运输集团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了免费公交专线。

发车时间:首班车9:00,末班车22:00。

一号线途经:国强路车站、百货大楼、华运超市中心店、南岗四路、原纺织厂、蚌埠花博园。

二号线途经:淮河文化广场、沁雅北门、万达广场、张公山公园南门、电子41所、蚌埠花博园。

花展门票价格:30元/张(成人)、15元/张(1.5米以下儿童)、1.2米以下儿童免费、60-70周岁半价票、70周岁以上免费、军人凭军人证免费。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西段禾泉农庄向南200米

交通:可坐302路、303路、K311路、蚌埠—马城专线、蚌埠—孝仪专线到禾泉农庄站下车往南200米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0552-3755116

新闻推荐

吴小街镇 系统化管理村居(社区)干部

本报讯(韩国亮年忍忍)淮上区吴小街镇在加强村居(社区)干部管理工作中,注重建立一整套系统化制度,使大家在工作中能...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花博园2019秋季花展与灯展正式开幕 中秋节期间入园量近三万人次 免费公交车开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