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华运超市淮河文化广场店18日盛大开业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1-15 08:51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0月23日,本报刊发了一篇华运超市入驻淮河文化广场西侧(原家乐福淮河文化广场店)的新闻,新闻一经报道便迅速成为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本月18日,华运超市淮河文化广场店将以全新姿态示人,新超市将会是什么样,有哪些亮点,近日,笔者提前进行了一番探访。

打破华运传统的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位于淮河文化广场西侧的建筑外立面已基本成型,华运超市将布局在位于一层近6000平方米的空间内。一层连同二层业态整体被打造成富有异国风情的建筑风格,与东边的建筑群遥相呼应。夜晚经过,华灯投射下的建筑显得十分气派,沉寂两年之久的路口重新灯火辉煌。

为能让昔日繁华重现,给周边乃至蚌埠市民一处区别于传统华运超市的购物休闲胜地,华运文化广场店在设计上做了大胆的创新尝试。一层超市区被整体改造一新,完全找不到曾经的影子。整体风格也做了大胆的突破,搭配考究的灰白相间地砖,大面积木质结构的运用,顶部简单时尚的几何灯带的搭配,营造出与家居环境一致的购物氛围,让顾客在shopping的过程中身心处于最放松的状态。设计感十足的品位生活区、物美价廉的生鲜蔬果区、健康美味的休闲食品区……每块区域都能将空间完美利用,每一处都是在倾心打造属于蚌埠人独有的生活超市。华运,在自我嬗变的同时,更在为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家门口吃到新鲜放心海鲜

对于生活在蚌埠的居民来说,想要尝尝海里的鲜味主要依赖于外埠或进口供货,要想买到鲜活并且品质上乘价格优惠的海鲜,其实并不容易。华运超市淮河文化广场店的出现或将彻底打破这一局面。

以往在超市的生鲜区,往往只能买到少数鲜活的海产,大多数都是冷冻产品,不仅卖相差,口感更差。若想更好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须建立符合时代发展的经营模式。据华运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文化广场店除保留传统的各类生活产品销售区外,还将专门开辟一块区域专供售卖海鲜,彻底把“海洋”搬到家门口。质量优、源头直销、一站式供应将成为该生鲜区的最大特色,让市民无需舟车劳顿就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海鲜。

打造别具特色的海鲜餐厅超市

市民不仅能买到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海产品,更能享受到海鲜现场加工的特色服务,可谓“即捞即食”。新鲜出炉的海鲜在哪吃,别担心,华运文化广场店特意开辟了近千平米区域,打造了专属于吃货的美食天堂。

如今的休闲生活中,“逛”和“吃”是密不可分的两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在面临年轻顾客成为消费主力的市场环境中,年轻上班族在下班逛超市的时候除了会买一些日用品、零食之外,他们更希望超市有“坐下式”的餐厅。据超市负责人介绍,近千平米的美食区可现场烹饪各类蚌埠人民喜爱的海鲜美食,如美味的锡纸花甲,特色海鲜捞面、铁板鱿鱼、梭子蟹等,重要的是所有美食都新鲜十足。今后,蚌埠市民也能享受到,从水箱里挑好了鲜活虾、蟹、贝类等海产品,10多分钟后,清蒸、蒜蓉、鲜辣等风味的海鲜就端上他们的餐桌。

再过三天,华运超市淮河文化广场店将正式开业,昔日消费地标也将重新焕发生机。2020年,华运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蚌埠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何磊)

新闻推荐

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蚌埠市机动车驾驶证停止使用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八条规定,下列机...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运超市淮河文化广场店18日盛大开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