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天成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造条件恢复生产 把疫情耽误的产能赶回来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2-14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瑾)蚌埠天成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包装材料的专业公司,常年为蒙牛、君乐宝等知名企业供应产品包装。目前,企业产能已恢复到50%。

作为疫情重点保障企业的上游产业,天成包装农历年二十九才停产,2月4日又成为蚌埠市最早一批复工的企业。蚌埠市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后,公司总经理李淑珍评论说,政策真是雪中送炭,给中小微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去年我们申报了省绿色工厂,省政府奖励50万元资金,市政府配套奖励50万元。”昨天下午,李淑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本以为资金到位还需要一段时间。没想到10日上午接到电话,通知款项三天内打到账户。“购买物料、各种费用支出,这笔款项来的太是时候了。”李淑珍说。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生产的液态奶改为喷粉制成奶粉,奶粉包装因此告急,天成包装的订单也随之大增,甚至夜间十点还有要货的电话打进来。李淑珍说,企业克服了原料短缺、运费增加等困难,承诺产品不涨价,但眼下最头疼的就是人手不足。尤其赶上疫情,人力资源更难到位。李淑珍告诉记者,文件中提出加强用工服务保障,包括发放稳岗补贴、暂缓缴纳社保费用等,让她看到了希望。

“我们一边请老员工牵线搭桥介绍熟人,一边与市、区人社部门联系,现场招聘暂停,就加强网上招聘力度。”李淑珍告诉记者,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企业的产能逐渐恢复,目前已恢复到50%。

与此同时,企业也加强厂区的消毒、安保措施,为尽快恢复全部产能创造最佳条件。除了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包括全员佩戴口罩、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就餐每人一桌相隔四米、自带碗筷,厂区定时全面消杀等,还通过各种方式向员工宣传防疫知识,做好理论武装。“做好防护,我们得赶紧把疫情耽误的产能赶上来。”李淑珍说。

新闻推荐

压实责任强化值守全力以赴防疫抗疫 杨森等市政协负责同志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景通讯员孙立虎)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2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森,副主席...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天成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造条件恢复生产 把疫情耽误的产能赶回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