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市规划档案馆、博物馆“三馆”项目 喜获第九届“广厦奖”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4-01 17:08   https://www.yybnet.net/

“三馆”项目及周边。(资料图)本报讯(记者刘晨通讯员朱芮葶文/图)3月3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发文,经严格评审、公示等程序,蚌埠市规划档案馆、博物馆“三馆”项目喜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

第九届“广厦奖”第一批次全国共56个项目获奖,其中,由市房地产业协会向中房协推荐、蚌埠市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的蚌埠市规划档案馆、博物馆“三馆”项目,以优良的建筑品质、设计形象及一流的服务功能,成为本批次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也是蚌埠市建筑项目在该领域首次获奖。

“三馆”项目采用了“大体量曲面光伏屋面”、“异性多曲面GRC幕墙”、“屋面雨水回收利用技术”等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获得过16项国家及省部级工法和数十项国家专利。在“广厦奖”专家组两次现场评审中,得到了现场专家的高度评价,且评分远远高于其它参评项目。另外,“三馆”项目同时还获得了工程质量优秀奖。

“广厦奖”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的国家级奖项,被视为中国房地产业综合性最高的奖项。作为国家级房地产奖项和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的奖项,“广厦奖”代表了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齐名,其在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行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建设更好、更多的精品项目。

新闻推荐

女子坐12楼空调外机被民警飞身拉回室内

本报讯3月28日上午,蚌埠市淮上区一小区内发生险情: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子坐在十二楼的空调外机上。紧急关头,辖区派出所出警民...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市规划档案馆、博物馆“三馆”项目 喜获第九届“广厦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