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男子手臂被升降机钢丝绳绞伤 交警开辟“绿波”通道紧急送医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30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沛)“他怎么样了?治疗情况还顺利吧?”7月29日上午,蚌埠交警二大队民警再次走进市三院,向医护人员询问一患者的情况。原来,该患者胡先生于7月28日下午,在工地做工时,手臂不慎被升降机的钢丝绳卷住。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求助后,开辟绿色通道,一路“绿波”放行,及时将男子送达医院。

当天16点30分左右,一辆私家车突然停在工农路与涂山路交叉口,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焦急地走向民警,称自己的同事右手臂被升降机钢丝绳卷住了,可能割断了动脉,血流不止。当时路面上车流大,车辆无法快速顺利开往市三院。途中,由于伤者胡先生感到剧痛难忍,腕部的手筋开始收缩,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民警帮忙护送他就医。

了解情况后,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指导员吴忠好立刻带领辅警渠晓伦一路警车开道,飞速赶往市三院。同时,通过喊话等方式提醒社会车辆避让,通知沿途各岗交警提前疏导保证沿途畅通。途中,民警在多方爱心接力下,车辆从执勤点赶到到市三院全程只花了五分钟。

到达医院后,为防止伤者因失血过多而昏迷休克,吴忠好一直不停呼喊:“师傅醒醒!师傅醒醒!马上到了!”渠晓伦配合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台上担架,随后又跑前跑后帮助办理挂号等手续。

没过一会,胡先生的家人匆匆赶到医院。由于胡先生的右手臂伤势严重,需要立即做手术,而胡先生的家人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钱。见状,吴忠好立即帮忙垫付了500元。

“太谢谢了!这钱我明天就还。”胡先生的家人说。

“看病要紧。”吴忠好挥挥手说道。

看到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吴忠好和渠晓伦才默默地离开医院。

淮河晨刊记者了解到,经医院全力抢救,手术很成功,目前,胡先生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康复治疗。

新闻推荐

余额宝收益下行 “90后”反而“报复性”存钱?

随着余额宝收益下行,“90后”不仅没有逃离余额宝,反而开始“报复性”存钱了?中国新经济研究院联合支付宝日前发布的...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手臂被升降机钢丝绳绞伤 交警开辟“绿波”通道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