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惊艳时光的公园洋房,奥园誉府8月22日荣耀加推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8-13 08:40   https://www.yybnet.net/

一座城市的美好与焕新,往往都源于人们内心的向往与期待。奥园入蚌七年,更加懂得蚌埠人对生活环境与居住标准的诸多考量。奥园誉府拥有城市生活的丰富配套,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为生活添加多元的居住场景,基于户型本身,为业主带来日常生活的全新体验。

阳光舒居营造适宜的生活格局

充足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是每个人所向往的生活要素之一。奥园誉府建筑面积约107㎡-165㎡公园洋房,均采用方正布局,通透设计。13m+的大面宽横厅,从客厅到卧室预留更大面宽,将室内采光提升至更高的水平。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享受被阳光“偏爱”的生活。

面宽之外,讲求南向开间,三开间或四开间朝南。让全家享受阳光的起居生活。再不惧怕夏天的梅雨季,让阳光与清风能时刻光顾,营造更多生活品质的满足。

动静分离让生活亲密而不打扰

无论哪一种家庭的生活模式,都需要考虑不同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所需,学习、工作、娱乐、共享空间功能,皆需要满足。保持亲密的同时又可以互不打扰,则是满足情感需求的关键之一。奥园誉府公园洋房采用餐厅与客厅相互连接,并且通过“L”型或“I”型排布,与厨房、阳台相连,减少空间的浪费,增加更多的空间利用率。在日常生活之中,各个家庭成员均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区域”。

流畅动线让幸福感受进一步升级

在不同户型合理利用空间的基础之上,奥园誉府洋房的设计,采用“U”型厨房或“L”型厨房的规划,操作动线流畅,可以允许2-3个人共同操作,减少相互的影响,为烹饪时光带来更多的陪伴和爱意。

更多的生活空间享受,搭配更优美的生态环境,覆盖不同家庭的成长周期,满足不同成员的生活所需,让每一位业主都可以拥有更加美好的日常。奥园誉府建筑面积约107㎡-165㎡公园洋房,8月22日即将荣耀加推,现火热抢筹中。

新闻推荐

少年来过 未来可期

讲述人:刘怀钰蚌埠铁中2020届高三(7)班有人说,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回首高中三年,铁路...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施工占道公告2020-08-13 07:43
评论:(惊艳时光的公园洋房,奥园誉府8月22日荣耀加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