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中国电信蚌埠分公司 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大赛

来源:蚌埠日报 2020-10-16 07:5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下午,由中国电信蚌埠分公司联合蚌埠市总工会策划的2020年度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大赛,在胜利东路电信大楼2楼成功举办。

比赛前期,蚌埠分公司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来自营业、装维、客户经理等六大客户服务触点和无线网优、IT支撑等六大支撑岗位的共22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电信蚌埠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芳毅为大赛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短视频、PPT、背景音乐讲述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客户过程中发生的点滴服务故事,声情并茂的演说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举办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大赛,是中国电信蚌埠分公司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电信企业聚焦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这样的服务事迹每天都有很多,这是电信员工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

(周广芬陈雪玲)

新闻推荐

农行蚌埠分行揭牌成立全市首家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机构

10月1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支行在蚌埠正式揭牌,这是农业银行蚌埠分行在蚌埠率先...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电信蚌埠分公司 成功举办2020年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大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