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回归自然 放飞童心 小记者秋季研学走进禾泉农庄

来源:淮河晨刊 2020-10-20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闵俊)金秋十月,如诗如画。位于蚌埠市涂山风景区的禾泉农庄,依山傍水,自然环境优美。近日,小记者秋季研学开始了,他们有序地进入禾泉农庄,去拥抱大自然,与花儿共舞、与动物为伴。

10月13日下午,秋日暖阳普照大地。蚌埠市小记者团组织了几百名小记者,来到禾泉农庄内的“米粒花世界”。此时的这里,百花齐放、景色宜人、人来人往,仿佛一块巨大的彩色地毯与蓝天交相辉映,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在饲养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去喂梅花鹿、山羊、小猪;他们围着鸵鸟、孔雀、骆驼仔细地观察;他们爬上土坡、坐着“小火车”、滑下“鼹鼠隧道”、穿越“跑得快喷泉”……这里成了孩子们的天堂,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虽然天气有几分寒意,小记者们却满面春风,喜气洋洋,有的已经汗流浃背。

二实小三年级的小记者李思源,拿着电话手表不停的拍摄,他说:“我今天玩的很尽兴,积累了很多写作素材。我要把今天发生的一切都记录下来,回去后给家长们看,让他们抽空也能到这里来,走进大自然,感受咱蚌埠的旅游景点。”

“近年来,园区不断扩大升级,发展迅速。国庆中秋节期间来自省内外的游客络绎不绝,最令游客称赞的是今年新种植的粉黛乱子草,由于呈现出粉色‘云雾海洋’的壮观景色,成为近期最热门的网红打卡地。”负责宣传的周红兵总监兴奋地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随着气温变化,再过十几天将迎来菊花的盛开期,园区内的160多个品种,30余万株菊花将一展花姿,彼时的这里将成为名副其实菊的世界、花的海洋。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受益匪浅,了解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看到了家乡别样的美景,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

新闻推荐

蚌埠百大和蚌埠日报联名出“报款” 是为了说一句:“生日快乐”

写情怀作品,做匠心记者是媒体人的追求。创新、求新是我们不曾改变的初心。这次跨界文创的尝试,虽然仅仅是一只购物袋...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韩绍松同志逝世2020-10-19 07:36
评论:(回归自然 放飞童心 小记者秋季研学走进禾泉农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