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供电:提前完成重点工程惠民生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1-28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协助,你们在服务全市大局、保障电力供应的工作中起到了坚强的保障作用。”1月22日,蚌埠市淮上区政府送来一封表扬信,对蚌埠供电公司攻坚克难、超前完成施工任务、能打硬仗胜仗的优良作风点赞。

1月21日1时31分,经过近22小时的连续奋战,蚌埠市淮上区重点工程正街改造项目的电力配套两回35千伏线路及四回10千伏线路入地工程顺利完成送电,所有线路及用户相位正确,

据了解,正街35千伏及以下线路改造工程是由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出资建设的市政重点项目,改造线路全长1.2公里,原电力杆线与新建正街路北侧慢车道同路径,电力杆线占用新建市政道路。改造后将消除架空电力线路对邻近建筑物的环境影响,为群众出行带来便利,进一步美化了正街路环境,为魅力淮上增添助力,满足地方经济发展规划需要,营造良好的市政市容环境。

该项工程于2020年12月1日启动开工,计划2021年春节前竣工投运。该公司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多部门联动,积极主动和市政部门协调施工环境,制定优化施工方案,强化安全工艺质量管理,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过程中,该公司各部门及省管企业众志成城,通力协作,克服现场条件复杂、天气严寒、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各项不利因素,仅用时50天,提前20天完成各项任务。

临近春节,该公司将持续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客户用电需求,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谌业刚王萍)

新闻推荐

建文明楼道 倡文明新风 通讯员 徐莉 韩国亮

走进淮上区吴小街镇通成社区绿城春江明月小区,原本单调的白墙被一面面主题鲜明的文明墙所装饰。“育才楼”“新...

蚌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蚌埠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供电:提前完成重点工程惠民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