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蚌埠毅行大会试走团“五一”试走 20名毅行者为大家提前探路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5-06 09:21   https://www.yybnet.net/

蚌埠毅行大会试走团成员严格按照正式毅行路线前行。周晓灿与欧阳剑抵达本次试走的终点——和顺九州樾城市展厅,成为本次试走团全程组率先到达终点的成员。本报讯(记者刘晨文/图)5月1日,假期第一天,大多数市民还在清晨的睡梦中,此时的和顺九州樾城市展厅前,有一群人正在聚集,准备用脚步丈量美丽蚌埠。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淮上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蚌埠日报社主办的“红色行走·拥河逐梦”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杯2021年蚌埠毅行大会试走团率先出发,20名毅行探路者开始了本次毅行之旅。

7时不到,参加试走的毅行者们身背装备,分批来到本次毅行试走活动的起点——和顺九州樾城市展厅,开始整队。毅行“试走团”男女老少蹦蹦跳跳做着各种热身动作。

“大家抓紧签到,每个人都要加入本次试走微信群,另外,再检查下随身装备,试走马上就开始了。再次强调,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保证安全。”本次毅行活动的执行单位之一,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立敢提醒。他告诉记者,试走团成员可以在群里实时发布自己的位置、状态以及需求,工作人员会及时跟进,并发布毅行的最新消息,这也是为正式毅行做好准备,发现不足及时解决。

8时30分许,毅行者们准时踏上了征途,一行人沿着山香路向黄山大道走去,记者手持相机随行记录。“我今年9岁,是二实小三(8)班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毅行,是妈妈替我报名试走,路上爸爸会陪我一起。”试走团中年龄最小的成员顾一凡边走边说,一旁的爸爸顾先生向记者微微一笑,拍拍儿子的肩膀,鼓励他加快脚步追赶试走团的大队伍。

在试走团的队伍中,申志刚是年龄最大的成员,“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毅行试走,对于成绩没有什么目标,重在参与,只要能锻炼身体就行。”他告诉记者,他周边还有不少朋友想参加,没想到活动报名太火爆,没能赶上,很是惋惜。

时间在毅行者脚下一分一秒走过,沿途的行人、骑行者、自驾达人等,路过时纷纷向毅行者们竖起大拇指,路上毅行者们也相互加油,相互鼓劲。他们的坚持,成为道路上最特别的一道风景。

中午12点7分,亲子组成功抵达亲子终点——和顺国樾府营销中心。12点43分,半程组抵达半程终点龙子湖东公园停车场位置。下午2时许,历时5小时15分钟,周晓灿与欧阳剑结伴前行,快步冲向本次试走的终点——和顺九州樾城市展厅,成为本次试走团全程组率先到达终点的成员。下午4点18分,葛治良和黄忠良结伴安全抵达全程终点,至此,当天所有参与者均完成了本次毅行试走。

此次毅行筹备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毅行试走团成员的午餐由安徽天河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水及功能饮料由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供,这也是为正式毅行提前做好保障准备。今年毅行大会将于5月15日举行,这是一次全市范围内大规模、步伐坚实的“红色行走”。大会由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有限公司独家公益冠名,是一次政府主导、企业协同、社会广泛参与的体育盛会,也是2021年蚌埠市群众体育重点品牌活动。此外,她还透露,活动全程设置多个打卡、补给站点,除电子芯片外,本届毅行大会现场还设置了骑士护卫队,活动亮点多多。

“本次毅行报名分为全程组、半程组、亲子组,自4月15日开始报名,不到十天便满员,尽管不断有市民前来咨询是否能继续报名,但出于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的考虑,我们工作人员都耐心解释,并告知他们持续关注,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还会有更多更好的活动可以参加。”这位工作人员表示。

>>>链接

毅行活动综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慈善助人、团队组织和时尚潮流等多方面的元素,是广大市民自愿参加的徒步活动。活动人员可以自由组合,团队前进,全组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走完活动预设的路线路程。

毅行活动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有常州、无锡、深圳、北京、杭州、成都、武汉、上海、金华、唐山等地。

新闻推荐

黄晓武在调研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推动蚌埠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扬)5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赴淮上区调研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向奋战在建设发展一线的广大劳动...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毅行大会试走团“五一”试走 20名毅行者为大家提前探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