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蚌埠 > 正文

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良好 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7%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5-07 09: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上午,蚌埠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向社会公众公布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基本情况。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蚌埠市生产总值507.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5.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40.4亿元,增长10%;第二产业增加值199.5亿元,增长19.6%;第三产业增加值267.8亿元,增长13.7%。

一季度,农业生产基本平稳,工业生产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恢复。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积极向好态势,多项指标居全省的位次同比前移。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3.2%,居全省第8位,比去年同期前移5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6.9%,居全省第7位,比去年同期前移9位;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53.7%,居全省第5位,比去年同期前移3位。

新闻推荐

点点手机找家政 扫码就能查信息 蚌埠市家政服务云平台上线

以后,找家政服务人员不用再“人品猜猜看”,4月30日上午,蚌埠市家政服务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以后,市...

蚌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蚌埠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良好 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5.7%)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