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恨上心头刀捅妻子恨下心头欲刎谢罪此恨要不得 男子受审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15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此恨要不得 男子受审

妻子让丈夫下楼买一个西瓜,丈夫下楼后觉得切西瓜需要水果刀,就先买了一把水果刀上去,两人因此发生了争吵,后来又说到了生活琐事上烦恼,争吵愈演愈烈,丈夫拿起水果刀捅向了妻子,年仅22岁的妻子倒在了血泊中。昨日,男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合肥市中院受审。

1990年出生的杨某,安徽五河人,初中文化程度。

2013年他在打工的时候认识了当时才18岁的女子小娟(化名)。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跟大多数情侣一样两人很快结婚生子。他们的感情还算不错,但是家庭条件并不好的他们婚后经济压力较大。

去年年底,他们来到了合肥,租住在合肥市明光路上的一间公寓。

今年6月25日11时许,小娟说不想吃饭想吃西瓜,他就下楼去买西瓜。“我心想买西瓜要水果刀切,所以就先去超市买了水果刀,但买水果刀的地方与买西瓜的地方在两个方向,我就先把水果刀放上去,再打算去买西瓜。”杨某说,妻子看到后就质问为何没有买西瓜,“她就生气说不吃了,还说我为什么买个西瓜还要分两趟。”

两人发生了争吵,杨某也就没有继续去买西瓜,倒床睡了一会。到了下午,两人坐起来又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她说要我何用,一天只能吃一顿饭之类的话,说不如死了算了。”杨某称,他当时也很生气,就拿起刀说“想死还不容易”。

两人争吵激烈,杨某拿起水果刀朝着小娟的脖子捅了过去。

据杨某供述,他在捅妻子的过程中,看到妻子流了很多血,受伤后说了句“老公我爱你,照顾好孩子”。随后他打算帮妻子止血,但是看到妻子非常痛苦,他不想妻子再痛苦下去,又捅了妻子几刀。

杨某称,事发后他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没有勇气,他走出住处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累了就在荒地或公园睡觉。一直到6月27日上午10时许,他在公园醒来时,听到了警车的声音,随后就循着警车声来到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投案。

昨日在庭审现场,杨某认罪悔罪,双膝下跪向小娟的父母表示歉意。小娟父母提出了100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但是杨某表示没有经济能力赔偿。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杨某刑事责任。小娟家人希望杨某得到严惩,对他的行为不予原谅。

此案未当庭宣判。

吴梦君张剑文/摄

新闻推荐

“模拟法庭”:助青少年懂法守法

12月3日上午,五河县第五届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在五河县法院举行,来自全县7所中学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中,每位“小法官”、“小检察官”、“小律师”都发挥出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五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恨上心头刀捅妻子恨下心头欲刎谢罪此恨要不得 男子受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