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新集镇 种好廉政“责任田”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8-15 1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贤明 杨树宝)今年以来,五河县新集镇细化落实三项措施,切实种好“责任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强化廉政教育,促进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细化教育内容,以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抓手,以日常教育、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提醒教育为手段,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廉洁自律,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细化目标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处。该镇分别与所属责任单位负责人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村“两委”换届工作责任状。将责任目标量化,确保责任主体任务明确、履责有依、问责有据,端正工作态度,做到人在岗,心在岗,摆正心态,在岗爱岗,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创业上、用在为民谋利上。同时,该镇对责任不清、措施不明、执行不力的相关人员,加大追责力度,确保责任田“管得严”。

新闻推荐

宿州蚌埠通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埇桥区时村镇梁寨村支部书记梁述宏占用集体土地承包费问题2016年9月,梁寨村出租3亩集体土地,梁述宏利用职务便利,长期占...

五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无证卖树被判刑2018-08-02 11:05
猜你喜欢:
评论:(新集镇 种好廉政“责任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