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张冬云赴蚌埠、盐城等地考察奶牛养殖项目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1-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2日至23日,市长张冬云带队赴马鞍山市蚌埠市和江苏省盐城市考察奶牛养殖项目。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现代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奶牛养殖和牛奶生产的企业,总部位于马鞍山市,成立于2005年9月,目前在全国已有26个万头规模的奶牛牧场。在马鞍山市,张冬云一行与当地党政领导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马鞍山牧场生产区、加工区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该牧场运营、环保处理、产品加工等情况。现代牧业蚌埠牧场位于蚌埠市五河县,占地3500亩,总投资18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奶牛养殖基地。张冬云一行考察了该牧场的生产车间、环保处理设施等,并就加工生产、检疫检验、饲料土地流转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牧场从牧草种植到固废收集、沼渣堆肥、沼气发电、沼液还田的全过程。考察期间,张冬云一行还与蚌埠市、五河县党政领导等座谈交流。张冬云表示,蚌埠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蚌埠奶业发展在全省占据重要地位,此行重点是学习蚌埠奶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宣城农业产业化走上提速发展之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致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蚌埠市对张冬云一行表示热忱欢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上海牛奶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乳业集团企业,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该公司海丰奶牛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目前养殖奶牛近1.2万头。张冬云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奶牛场规模、生产经营、饲料(草)结构、牛奶加工流程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奶牛养殖项目在用地、环保、产品加工、市场规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磋商。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伸出援助之手 擎起保护之盾 ——来自蚌埠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报道

来自蚌埠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报道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冬云赴蚌埠、盐城等地考察奶牛养殖项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