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司机收费站前苦等十几个小时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1-2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7日上午9时,马鞍山采石矶收费站道口,各种车辆已排成长龙。

“昨天下午6点高速口就封了,一夜就在车上过的。”柳权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在驾驶室内正在用抹布擦拭车。11月26日,柳权从蚌埠市五河县运送一车鲜奶来到马鞍山。当天下午5时多,早早吃过晚饭,柳权按照原定计划从马鞍山赶回五河。这条线路,他跑了很多次,按照经验,晚上11点多,柳权就能回到家中,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但等到6点多,他开车到采石矶收费站时,发现高速因大雾封道了。

开了十年的大货车,柳权说,遇到大雾大雪天高速封路很正常,但像这次一封就封十几个小时的,还不常见。

跟柳权一样遭遇的驾驶员还真不少,周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昨晚8点多从上海出发的,到这里花了9个多小时,一路上开过来,雾起得很大。”周先生说,他们一车三人是准备赶往合肥参加当天早上10时的一重要会议,现在赶不上了,“没想到等这么久,心里很着急,但也没办法,安全第一”。

“早上7时,我就在这执勤,现在估计有600余辆车滞留。”拎着暖水瓶,给滞留司机倒上一杯热水,马鞍山交警开发区大队教导员常宏林告诉记者,26日下午6时,该大队在接到采石矶收费站道口封闭的指令后,立即安排警力来到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目前,大队所有的警力轮流上岗执勤守候,在高速未解除交通管制前,我们将指挥滞留车辆在205国道两旁依次、有序、安全停放,尽最大能力保障交通安全”。

新闻推荐

五河行冠名螃蟹文化节

本报讯10月19日,由五河县委宣传部主办、五河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五河农商银行·星光之夜”2018中国五河首届螃蟹文化节群...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货车司机收费站前苦等十几个小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