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五河新闻 > 正文

“小举措”搭建廉政教育“大平台”

来源:蚌埠日报 2019-02-20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惠雪松)五河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精心推出“小微(短)信”、“小课堂”、“小卡片”廉政教育三个“小举措”,搭建温馨提醒、业务培训和言行规范的廉政教育“大平台”。

“小微(短)信”及时发布,搭建温馨提醒“大平台”。在元旦、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及其他重要时间节点,利用短信平台、“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向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发布廉政提醒、情况通报、典型案例、纪律条规解读等信息,让党员干部通过“微平台”及时了解工作动态,接受温馨提醒,切实做到防微杜渐。

“小课堂”常态开办,搭建业务培训“大平台”。利用机关学习平台,开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小课堂,由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回讲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去年以来,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各单位讲廉政党课、开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50余期,收到良好效果。

“小卡片”随身携带,搭建规范言行“大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结合实际,制作发放廉政教育提示“小卡片”,便于党员干部先学先用、活学活用,搭建起规范党员言行的“大平台”,使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出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力度不减 节奏不变 尺度不松 今年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件处分人

本报讯(记者李景)日前,五河县纪委监委公布,经蚌埠市监委、中共五河县委批准,五河县纪委监委对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

五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湖上采鲜藕2019-02-13 07:18
猜你喜欢:
民俗闹新春2019-02-18 07:00
评论:(“小举措”搭建廉政教育“大平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