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融+实”有机结合 聚力高效服务群众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03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媛媛)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到五河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走进五河县融媒体中心,谢兵与采编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等。谢兵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的宣传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传播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两者优势,推动“融+实”有机结合,依托融媒体客户端引入政务服务,联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聚力高效为群众服务。同时,要加大对融媒体中心人力、财力投入,提升全媒体内容生产能力。

五河县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调研中,谢兵来到双忠庙镇张滩村和头铺镇凌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功能室查看硬件配置,通过听取介绍、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谢兵要求五河县结合自身实际,建设多元化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精准化志愿服务,注重培育乡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特色志愿服务品牌,高质高效完成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新闻推荐

治已病 防未病 五河将审计工作纳入党政机关绩效考核

本报讯(李向前)为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建立健全审计工作长效机制,增强被审计单位接受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五...

五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五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实”有机结合 聚力高效服务群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