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农业银行五河县支行倾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2-10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农行五河县支行立足县域,把握城镇化建设发展趋势,深耕乡村市场,以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为抓手,以提升信贷服务“三农”质量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推广特色产品,大力提升服务“三农”能力,成效明显。今年以来惠农贷款投放贷款5637万元,余额达17282万元,带动新增信用卡300余张、掌上银行500余户。

树立乡村发展新观念。立足区域特点和自然禀赋,依托政府,紧密对接地方经济发展规划,主动发挥“三农”主力军作用。自2020年以来,该行积极开展“深耕乡村”活动,抽调业务骨干组建“深耕乡村”小组,与网点客户经理奔赴乡镇各大行政村。该小组以“送产品下乡”为主题,将农行的惠农e贷、抵押e贷、聚合码、信用卡、掌上银行等贴身好产品印制成精美的宣传折页,把金融服务送到村、送进户。该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为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等乡村客户,提供一站式上门办公,深受广大农户欢迎。

服务乡村振兴新举措。一方面该行以提升城乡网点服务能力为抓手,“内部”通过组织培训、座谈、服务比赛等多种形式,提升员工自身服务本领,“外部”通过配备先进自助设备、优化厅堂环境,“内外兼修”,不断提升城乡网点服务质效。另一方面该行根据县域特色,创新推出了“劝耕贷”、“秸秆贷”等农民受益的惠农信贷产品,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位。

下一步,农行五河县支行将进一步深耕乡村市场,做实、做细、做精金融服务“三农”工作,为五河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新闻推荐

五河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本报讯(记者陈春怡通讯员吴光明)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五河县榜...

五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五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银行五河县支行倾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