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五河 > 正文

让企业用上“暖心电”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2-20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振玉)“真是太好了!我们正要咨询电费使用问题,你们就及时过来为我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了。”近日,五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该县群英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服务走访时,该公司总经理连声道谢。

当天,党员服务队还先后走访安徽省凯炫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鸿之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五河清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加大对大客户和纺织企业的走访力度,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市场动态,有助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有效地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供电公司组织的党员服务队深入地方企业“问诊把脉”,助力企业安全用电。党员服务队对当地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协助客户消除用电不安全因素和设备缺陷。通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设备用电安全检查等方式,为企业找对策、想办法,帮助企业协调化解用电上的难题,开辟“供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申请流程,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尽量降低安全生产成本,让企业用上了“暖心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计走访地方企业、事业单位140余家,帮助企业消除用电安全隐患31个,发放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

新闻推荐

临北古渡 沧桑风云 □特约撰稿 王殿雷 文/图

临北古渡全貌出土的残碑和船工休息的小房子古渡台阶临北古渡官署残垣现临北渡口(已被切滩切除,渡口...

五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企业用上“暖心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